不朽颂

--
Whither is fled the visionary gleam?
Where is it now, the glory and the dream?

[翻译/高庭] Meet The Family(上)

还记得加兰的混乱婚礼吗?

Summary:洛拉斯,玛格丽和维拉斯带了各自的对象回家。

Tag:玫瑰珊,蓝洛,蛇花,加兰/莱昂妮

Author:AVirtoMusae(orphan account)

Translator: @-关爱空巢老兮- 


<<< 

蓝礼在过去的这五分钟里第无数次换了条领带,洛拉斯不由得笑了起来。相信他,他有一个可以在镜子前随随便便消磨上好几个小时的男朋友——他自己都才在半小时前刚刚拾掇好今天的衣装——一件连帽衫,一条牛仔裤。  

“蓝礼,动作快一点!”洛拉斯瞥了一眼手表,“我们得马上赶到那里,马上,十五分钟之内的那种!去那儿还要花上半个小时呢!”

蓝礼努努嘴。“我得给他们留个好印象,你说是不是?”

洛拉斯恼火万分。“说得好像你没在我家那打发你一半的时间一样!这次和以前唯一的区别只在于:你的身份是我男朋友。”

“那…”蓝礼沉默了片刻。有那么一瞬间,洛拉斯几乎以为自己已经取得了这场战役的最后胜利。“就再试一条?我想我还是该选水鸭色的那条,它最衬我的眼睛。”

洛拉斯危险地眯起眼睛,“蓝礼,我们现在就走。叫你的领带下地狱去吧。”说完他又把对方上上下下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番,“你已经够迷人了。在那儿或许我们会偷偷溜去我的房间……但,前提是我们必须现在就走。”

蓝礼看起来更不高兴了,但也没对那条新领带下手。“那好吧。”

“那我们现在可以走了吗?”洛拉斯问道——哀求道,事实上。但他洛拉斯即使是在这种穿了衣服的场合下,也绝不会承认这么不体面的事情。“如果我们去晚了,奶奶会生气的。”

 

<<< 

玛格丽吻了吻珊莎,双手沿着她的脊背滑下。珊莎试着转过身去,而玛格丽只是在她耳边柔柔低语,“珊莎,在我们不得不开始准备前,我们还有很多时间。而且,我的家人会理解的,我很怀疑洛拉斯和维拉斯能不能准时到那。我们应该好好利用这些时间……”

“我只是非常,非常不想迟到,玛格丽!他们可是你的家人。”珊莎试图躲开又一个落下来的吻,但悲惨地失败了。过了一会儿,她实在忍无可忍地再次提出抗议,“…玛格丽!”

玛格丽笑着抽开身去,“又怎么了?”

珊莎皱起了眉,一抹红晕爬上她的面颊。“我不想迟到。”

“我们,还有,时间。”每个词都紧随着一个小小的吻。注意到珊莎依然充满了怀疑的目光,玛格丽又补充道,“求你了,就再来一次?”她微微向前倾身,轻咬着珊莎的耳垂。

珊莎呻吟了一声,小声咕哝,“…那好吧。”接着,迎上了玛格丽的双唇。

 

<<< 

“奥柏伦,我们真的必须准时到场。”维拉斯抗议。即使被奥柏伦抓住了椅背,他仍旧坚持不懈地试图自己摇着轮椅到门口去。当然,这完全是无用功。维拉斯向后一仰,抬头望向奥柏伦。

“胡说八道,总会有多出来的时间。”奥柏伦笑着反驳。

“有八个女儿的男人如是说。”维拉斯毫不留情地指出,“你是想给我家人留个好印象的,对吧?而你应该也脑袋清醒地意识到,他们已经够讨厌你了。”他指了指身下的轮椅作为后者的论据之一。

奥柏伦翻了个白眼。“好吧,我们走。但记住我说过的话,提利尔。我们早点出发。”

维拉斯不过朝他笑笑,“如你所愿。”空气沉静了片刻。“好吧,请问我们现在能赶紧上路了吗?”他低头看了看表。“以及,把领结扔了。奶奶她讨厌领结。”

奥柏伦对此无动于衷,他抬手整了整胸前的领结。“你还有很多东西要学,提利尔家的崽子。领结明明很酷。”他勾起一抹笑意,推着轮椅朝门口走去。“此外,我知道你喜欢。

维拉斯脸刷地一红,这的确是事实。他本来想反驳,但最终还是决定闭上自己的嘴——免得奥柏伦把他的轮椅给停了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